2013/4/8

首發,第一篇

第一次用google的blogger
到底好不好用我也不知道
這篇就當做是測試啦!!

當腦中塞了太多語言之後
會有混亂的情況發生
就像是你手中拿了螺絲十字起子+尖嘴箝+鐵鎚+皮尺
眼前有一個一字形的螺絲
你要用哪個工具勒?

答案是根本沒辦法用嘛!
我有點像是這樣
需要一把瑞士刀比較快XD
哈,等我腦內語言開關整理完之後應該會好一點
不過需要很多時間就是了
現在連打注音都要花比大學時候多一倍的時間

嗯,回到正題
這是一個什麼類型的部落格呢
我也不知道
大概會偏向很多很多酒精的文章吧 笑
我也是因為此才來法國的!!!!
怎麼可以本末倒置呢?

待我多發幾篇文後來思考看看如何整理
沒有做,沒有結果
做下去就對了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